推个D&D街机游戏
龙与地下城2 暗黑秘影。(还有个龙与地下城一代,忘名字了)不知道各位玩过没有,和三国战记类似,但好像在游戏厅里从来没看到过。
记得游戏里还有 holy avenger 这把圣剑。设定什么的很让人有亲切感。
其中有一关出现敌人shadow elf,这个种族难道是新创??
视频联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cg00XMzUyMTkwMA==.html
原帖由 crab_wy 于 2008-5-4 1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与地下城2 暗黑秘影。(还有个龙与地下城一代,忘名字了)
不知道各位玩过没有,和三国战记类似,但好像在游戏厅里从来没看到过。
记得游戏里还有 holy avenger 这把圣剑。设定什么的很让人有亲切感。
其中有一关出现敌人shadow elf,这个种族难道是新创??
基本上,这跟幽暗地域分馆无关。
Shadow elf请看Mystara设定。 呀呀,被鄙视了,麻烦版主把贴移到合适的地方^ ^ 一代叫黑暗之塔 2待叫暗黑密影……这游戏……闭着眼我都能到头 三国战记严重抄袭了这个!!! 关底的大BOSS红龙真强悍啊,被龙焰喷到了满血死,而且出来的极有气势。 每一次通关都要好久,每一次通关后都腰酸背痛。。。。。 本人十分喜欢的游戏啊,技巧性、难度、爽快感以及关卡设计都很出色。 哈哈 玩过的,纯打斗。跟DND没有什么内涵上的关系 CAPCOM恬不知耻地把这个游戏一模一样移植到了PS3和XBOX360上再卖一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