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巫妖-这让想起了当年的康康,苦啊
很强大的帖子啊,受教了
龙巫妖和普通巫妖有什么差别吗?
才知道还有所谓悔罪巫妖这种东西呀
巫妖可以有血有肉的 貌似在DND设定里 没说巫妖一定是骷髅架子
震撼了,科教文啊!
原来巫妖还是会自然死亡的啊,那为啥叫做不死生物????
那wow里的阿尔萨期属于哪种啊,最后他不是与lich结合了吗
7.62mm 发表于 2013-2-16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wow里的阿尔萨期属于哪种啊,最后他不是与lich结合了吗
叫做VESSEL。
evenlong 发表于 2013-2-16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做VESSEL。
呵呵,原来是旧瓶装新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