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道歉外加故事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5-1 20:45:34
道歉外加故事
很抱歉放大家鸽子,(AO的信徒)我没写好(但我一定把它写完。自己的阅历太浅。实在是搞不定。),不想找什么理由来解释。在这里我给大家屈膝顿首,望大家谅解。作为道歉。发个坑上来(发坑?找死!一堆西瓜皮。)发坑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写,但实在是不知道自己的水平怎么样?不敢奢求什么建议。几块砖头就知足了。
小说里的龙类生活习性是我胡诌的。另外我只借了个DND的壳子。各位尽可以BS我。发句牢骚。写小说真的很不容易。最后,这个是某种作业,而且还是迟交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道歉外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