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个最赞了
深得台湾乡土剧精髓
yy版,太yyyyy了,哈哈哈哈哈
觉得星战版经典啊
原帖由 asasd100 于 2008-12-9 18: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y版,太yyyyy了,哈哈哈哈哈
觉得星战版经典啊
星战版我想起来一个
伏地魔:“我是你爸爸,的弟弟的同学的隔壁寝室的高中同班”
H:“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伏地魔:“没关系”
//熟悉星战周边的应该知道我上面说的是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