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原来最伟大的人是弗林戈领主
现在心情很复杂........如果有谁看过黑暗精灵系列之中的世界之脊这一本,也许就可以理解我现在的处境.我觉得我就是那个弗林戈领主, 她就像玛萝达,如此美丽而天真, 我恨贾卡!! 这种不肯承担责任的人渣!! 现在我很佩服弗林戈,作为他的身份和立场,他能做出那样的决定真的是很伟大,甚至比沃夫加最后的决定都要伟大的多.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你看这边明显比那边干燥许多 关键是双方的"心".. LZ说的"她"是谁~~~ 还会是谁呢。。。
代入
觉得这一集很琼瑶
贾卡这个人,玛萝达后来自己总结得好:他从来不爱她,他只不过在嫉妒领主比他过得好。她真正的成熟不是在失去童贞的那个晚上,是认清这个实事的时候 其实看过兽人王之后,我觉得弗林戈更伟大了。 555555555,米仔细看那个城堡里发生的事的人飘过。。。。只知道贾卡那个家伙很混蛋,简直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恩恩,决定再去回顾一下! 郁闷……把自己的小说第一部写完之后才看到《世界之脊》,弗林戈和我书里面的一个游侠竟然重名了……
也不想改了,就这么呆着吧,反正已经写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