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24 13:20:57
记得那个地上作3D画的牛人吗?
新作品??!!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4-24 13:41:47
真不错,我喜欢!
perett
发表于 2008-4-24 14:00:58
太逼真了。 ...想去摸摸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4-24 15:51:08
话说谁知道这是哪个城市的哪条街? 将来有机会也可以去走走嘛
rtt911
发表于 2008-4-24 19:53:13
好,不错啊,都是国外的啊
xjw311
发表于 2008-4-24 20:07:39
祈祷吧·~~~别把画当成坑了~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4-24 21:54:45
第七幅图哪些是画的哪些是真的???其他多少还能看出点头绪。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4-24 22:02:36
牛人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4-25 00:11:44
太强大了!有作者的详细资料么?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5 08:17:38
这个真是太牛了,太逼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