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24 13:20:57

记得那个地上作3D画的牛人吗?

新作品??!!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4-24 13:41:47

真不错,我喜欢!

perett 发表于 2008-4-24 14:00:58

太逼真了。 ...想去摸摸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4-24 15:51:08

话说谁知道这是哪个城市的哪条街? 将来有机会也可以去走走嘛

rtt911 发表于 2008-4-24 19:53:13

好,不错啊,都是国外的啊

xjw311 发表于 2008-4-24 20:07:39

祈祷吧·~~~别把画当成坑了~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4-24 21:54:45

第七幅图哪些是画的哪些是真的???其他多少还能看出点头绪。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4-24 22:02:36

牛人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4-25 00:11:44

太强大了!有作者的详细资料么?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5 08:17:38

这个真是太牛了,太逼真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记得那个地上作3D画的牛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