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羽洛神 发表于 2008-4-24 17:49:20

很华丽。。。
电脑开的东西太多。。
所以像幻灯片一样。。。

rtt911 发表于 2008-4-24 19:46:59

貌似我以前在深度上看到过,当时我用的是红旗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5 08:23:53

真的很pp啊,可惜电脑太差了!

i2wby 发表于 2008-5-1 10:48:44

很喜欢那张魔戒的!很有感觉!

baldur 发表于 2008-5-2 08:14:35

我的屏保是清明上河图。。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3 20:13:03

看到第一个屏保,很喜欢哦。。
想起以前用很久的一张桌面,觉得满配的,发上来:

1024的


1280的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4 20:08:29

魔戒的那个不错~去下来用用~

woaihtl 发表于 2008-5-25 14:36:57

好漂亮的屏保,改天再下载地说,没地方放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神秘风格的屏保(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