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羽洛神
发表于 2008-4-24 17:49:20
很华丽。。。
电脑开的东西太多。。
所以像幻灯片一样。。。
rtt911
发表于 2008-4-24 19:46:59
貌似我以前在深度上看到过,当时我用的是红旗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5 08:23:53
真的很pp啊,可惜电脑太差了!
i2wby
发表于 2008-5-1 10:48:44
很喜欢那张魔戒的!很有感觉!
baldur
发表于 2008-5-2 08:14:35
我的屏保是清明上河图。。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3 20:13:03
看到第一个屏保,很喜欢哦。。
想起以前用很久的一张桌面,觉得满配的,发上来:
1024的
1280的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4 20:08:29
魔戒的那个不错~去下来用用~
woaihtl
发表于 2008-5-25 14:36:57
好漂亮的屏保,改天再下载地说,没地方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