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8-4-23 14:06:02

额,一张黑白

有点想念二版的术士,想重温博德,就画了一张头像。。。不过后来又做了一个放在无冬用。
铅笔底ps明暗,很粗糙只用了一个画笔。。。


置于头像么。。。如果有兴趣,也欢迎下载。。。
博德版
无冬版

perett 发表于 2008-4-23 14:54:45

有点吸血鬼的感觉...哈哈

hengheng 发表于 2008-4-23 16:34:24

zan一个,甚有中古风味~

sadnessash 发表于 2008-4-23 17:40:30

cool哎 lz好功夫 谢谢分享 收下咯

rtt911 发表于 2008-4-23 19:56:27

画的不错哦,试试上色?

nidhogg 发表于 2008-4-23 23:27:43

上色没信心,我色彩很差劲orz
再说觉得黑白比较古,原先弄过另一个放在无冬用的黑白头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额,一张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