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_wy 发表于 2008-4-22 16:49:43

[崔斯特传奇] 再发张自己涂鸦的 秘银五侠

恩,其实蛮子还能再壮一点

rtt911 发表于 2008-4-22 19:50:54

画的不错啊,就是瑞吉斯瘦了点

Sylvan 发表于 2008-4-22 19:53:10

真可爱。赞铅笔画风格

z415 发表于 2008-4-22 22:49:16

厉害,半身人头发多吗?眼睛是不是应该再大点

厉害,半身人头发多吗?是不是应该突出大眼睛,更大点,无声之刃里写过
“ 半身人因其稚气可爱的脸庞而被其他种族认为是“大眼睛的一族”,不过,当一扇传送门在瓦维尔
和另外四个半身人面前出现(尽管这房间已做了必要的阻止魔法侵扰的措施),阿提密斯·恩崔立从其中
走进房间的时候,他们的眼睛瞪得更加大了。杀手今天的着装令人印象深刻,他穿着灰色的斗篷和黑色
的短上衣,并在底部以颜色更深的丝线做为装饰。 ”

perett 发表于 2008-4-23 10:30:23

非常不错的说...

ddlu 发表于 2008-4-23 12:29:09

日系的画风?。。。。。。。。。

paladinm 发表于 2008-4-23 20:07:15

不算日系吧?

error 发表于 2008-4-23 23:07:53

比较标准的日系风格吧~~~

艾伦沙洛 发表于 2008-4-30 22:40:25

Q版的.不喜........................

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5-4 10:54:20

不错很可爱~~~
小黑的样子让我想起某漫画里的人狼   OR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再发张自己涂鸦的 秘银五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