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传奇] 再发张自己涂鸦的 秘银五侠
恩,其实蛮子还能再壮一点画的不错啊,就是瑞吉斯瘦了点 真可爱。赞铅笔画风格
厉害,半身人头发多吗?眼睛是不是应该再大点
厉害,半身人头发多吗?是不是应该突出大眼睛,更大点,无声之刃里写过“ 半身人因其稚气可爱的脸庞而被其他种族认为是“大眼睛的一族”,不过,当一扇传送门在瓦维尔
和另外四个半身人面前出现(尽管这房间已做了必要的阻止魔法侵扰的措施),阿提密斯·恩崔立从其中
走进房间的时候,他们的眼睛瞪得更加大了。杀手今天的着装令人印象深刻,他穿着灰色的斗篷和黑色
的短上衣,并在底部以颜色更深的丝线做为装饰。 ” 非常不错的说... 日系的画风?。。。。。。。。。 不算日系吧? 比较标准的日系风格吧~~~ Q版的.不喜........................ 不错很可爱~~~
小黑的样子让我想起某漫画里的人狼 ORZ~~~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