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一下,本周六晚上7:30 有谁有空??
到时候在这个帖子里放登陆码??但是在哪里开聊天室呢??
网络故事会地址:http://mop.sunyanzi.cn/ouat/
时间:2008.4.27 PM7:30
预计牌组设置:
标准 Once Upon A Time 模组& Dark Tale Story 黑暗扩展模组(对这个模组很好奇 )
起始手牌数量:
每个玩家在游戏开始时的手牌数量5张
时间可以调整~~~
报名报名~~~~~~
报上名先~~~~
对了,规则是不是得大致说说?貌似各处不大一样。。。。。。用标准版规则的似乎已经不多了~
举爪,偶也想玩~~~~~
伸爪子~~~~~~~~~~~~~
规则自己制定一下吧~~
规则简单来讲就是:别人说故事时如果正好说到你手中卡片上的内容,你就可以打断他,并由你继续把故事讲下去,而你讲的时候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足够"扯",这样才会减少被别人打断的次数.
游戏的目的:通过鬼神般的故事情节,把你手中的卡片要素全部讲出来.谁先讲到结局谁就是赢家!
详细介绍和玩法可以参见ODY豆瓣上 我转的玩法介绍.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919475/
聊天室:http://chat.netsh.com/guest/queryChatRoom.do房间号:1416217
大家不用注册,到时可以直接登陆房间,输入ODYID即可.
聊天室只能容纳20人......围观的群众但愿不要太多
很好玩呀,伸爪伸爪
哦?四月份的时候我怎么不曾见过这贴呀?否则一定报名了。OUAT我可是非常爱玩呀,曾经有一次做梦还在玩,如果这个活动又要兴起的话算我一个
我也来凑下热闹
下次啥时开始,为啥我昨天进去时无人在线
我们会在爱奇幻爱活动贴一个长期OUAT玩乐召集贴的~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