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弱弱的问一下
lk5246
发表于 2008-4-20 15:23:55
弱弱的问一下
炼狱在哪?半炼狱生物算什么,恶魔还是魔鬼?
Arcanum
发表于 2008-4-20 20:32:39
原帖由 lk5246 于 2008-4-20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炼狱在哪?半炼狱生物算什么,恶魔还是魔鬼?
1.如果指得是fiendish和half-fiend模版,那只是翻译问题,而不是单独的「地方」。
2.基本上都不算,但可以追溯是源自何种生物。(或因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