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5246 发表于 2008-4-20 15:23:55

弱弱的问一下

炼狱在哪?半炼狱生物算什么,恶魔还是魔鬼?

Arcanum 发表于 2008-4-20 20:32:39

原帖由 lk5246 于 2008-4-20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炼狱在哪?半炼狱生物算什么,恶魔还是魔鬼?

1.如果指得是fiendish和half-fiend模版,那只是翻译问题,而不是单独的「地方」。

2.基本上都不算,但可以追溯是源自何种生物。(或因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