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htl 发表于 2008-4-20 14:04:56

我想问一下,刺客买台版的好还是买国内出版的好啊?

感觉台版的好贵啊,但是我同学跟我说台版的书质量好,极力推荐我买台版的,各位大哥哥给出个主意吧!!

rtt911 发表于 2008-4-20 17:29:43

我买的是大陆版的,还不错啊,台版的就不知道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4-20 19:10:16

买大陆版吧!

省钱,便宜,校对得不错。还是支持国货!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21 09:30:32

大陆版摸起来还是比较有质感的。。。(除了皇家刺客这2本稍逊)
各方面都还不错,没必要买台版(那应该是繁体字把- -)

xwaterboy 发表于 2008-4-21 12:20:01

同意ls.其实大陆版从第二部开始校对就相当不错了,几乎没有错字,而且个人觉得拿在手上很有奇幻的厚重感(第二部除外...),如果对封面不太苛求的话强烈建议买大陆版.台版的贵不说,而且是繁体竖版,考验阅读习惯啊!!!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5-12 11:47:10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8-4-20 19: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省钱,便宜,校对得不错。还是支持国货!

台产的也是国货吧

2月份买了一套大陆版的,现在还没翻呢。。。。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5-12 13:05:13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8-5-12 1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台产的也是国货吧

2月份买了一套大陆版的,现在还没翻呢。。。。

不要啊~~被揪了小辫子……台产也是国货!不过后传如果不是像我这样的疯狂的FANS ,建议还是等等。

woaihtl 发表于 2008-5-13 19:57:35

我在卓越网上看到过大陆版的刺客,似乎只有正传,没有后传,不全啊,这样看来只能多花点钱买一套台版的刺客了,最后再确认一下,刺客全套是不是一共11本的说

我爱魔幻 发表于 2008-5-16 16:29:51

刺客正传还是买大陆为好,但大陆收藏不方便,装帧很不协调

ceci 发表于 2008-8-30 09:56:40

翻译是一样的,没必要买台版。
说真的,奇幻基地的书做得也不怎么样,错字多不说,排版也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刺客买台版的好还是买国内出版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