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几个棋子
收14版几个棋子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dod_gallery/Macetail_Behemoth.jpg甲龙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dod_gallery/Angel_of_Vengeance.jpg天使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dod_gallery/Bruenor_Battlehammer.jpg布鲁诺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dod_gallery/Naga.jpg暗影娜迦 有布大叔 多少银子?术士大人. 布鲁诺的表情不错啊 原帖由 札克纳梵 于 2008-4-20 2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多少银子?术士大人.
我有3只,全部是要出给猫的,所以我给了猫以后,你问他吧. 又是猫法,手真够快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