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8-4-22 15:57:21

那些神为什么非要等这家伙被放出来才采取行动呢?为什么有人接近那里时不阻止?像那量产型一直就致力于释放事业的组织,他们怎么没被神力直接消灭??威胁自己和世界存在的东西他们都不管太不合理了吧。

error 发表于 2008-4-22 16:26:02

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8-4-22 15: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些神为什么非要等这家伙被放出来才采取行动呢?为什么有人接近那里时不阻止?像那量产型一直就致力于释放事业的组织,他们怎么没被神力直接消灭??威胁自己和世界存在的东西他们都不管太不合理了吧。
只能说神的举动和行为方式不是凡人能随意揣测的,而且神也要遵循一定的规律

那个量产型本身也是越来越强大的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4-22 20:29:43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4-22 16: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能说神的举动和行为方式不是凡人能随意揣测的,而且神也要遵循一定的规律

那个量产型本身也是越来越强大的
揣测个毛,那些神有啥值得揣测的 ,LS的大大也不必替硬要找理由给设定者圆谎,

为了给PC战,硬要说理由就这么简单

合理性这种东西在能单人屠城,随身揣着能让经济崩溃的巨额财富的高级冒险者面前是要被践踏践踏再践踏~~

error 发表于 2008-4-22 22:52:32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4-22 20: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揣测个毛,那些神有啥值得揣测的 ,LS的大大也不必替硬要找理由给设定者圆谎,

为了给PC战,硬要说理由就这么简单

合理性这种东西在能单人屠城,随身揣着能让经济崩溃的巨额财富的高级冒险者面前是要被 ...
不考虑合理性那还玩RPG干啥,直接玩射击游戏乱枪扫射,你那个高级冒险者的巨额财富从哪里来?不会是天上砸下来的吧~~~

Evana 发表于 2008-4-23 16:52:11

回复 #17 mr_odie 的帖子

不,這篇只是說等級在20左右的冒險者完全沒可能車這傢伙.

DM能力允許的話,玩家可以搞個神力團來玩玩......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4-23 17:23:42

任何试图控制这个巨大球体的常识都将导致其向那个生物的方向移动90英尺。
应该是尝试吧。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8-4-23 18:23:19

但是,如果封印它的水晶只是受到伤害但没有被摧毁,那么Pandorym的精神力量将只会有“一丁丁点”渣子泄露出来,幻化成一个由不祥的黑色邪气构成,形似银河的巨大生物。

这家伙的本来形态难道是这个样子的么……
http://bbs.newwise.com/attdata/forumid_35/20080224_587d30e7e6d2219acc61KW0arGH2h1pV.jpg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4-23 22:12:34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4-22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考虑合理性那还玩RPG干啥,直接玩射击游戏乱枪扫射,你那个高级冒险者的巨额财富从哪里来?不会是天上砸下来的吧~~~


我超想说那些给PC加钱的无穷无尽的NPC和怪就是天上砸下来的

好吧,我失言,我的意思是说设定者本身绝对没考率到的BUG,大大不必费心费力的给设定者圆话,他咋说就咋是好了==
反正理由这东西硬掰就有了,奇幻么~~~

PS:标准价值不是市场价格这话本身就够不合理了==,用不合理的话把一个不合理的规则合理化是不合理的~~~

zddmax 发表于 2008-4-30 17:06:42

在这个战役里神术使用者一定很郁闷

wood87654321 发表于 2008-5-12 12:02:40

解铃还需系铃人。既然这玩意是被法术召唤出来的,就必然存在另一个魔法仪式驱逐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邪物:屠神者Pandor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