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想请教一个人的资料...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5-10 16:50:03
呃,至少是很困难的吧,要找到这些家伙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另外,这些家伙大多是lich或者一些极端的存在,貌似都不是很喜欢随便和冒险者接触的……善良的这样存在就更加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请教一个人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