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5-5 08:46:38

《莉芮尔》的结尾不是一般的不厚道可是更不厚道的是科幻世界
硬是耗了这么久才出第三部。。。。。。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2 15:58:19

只要《阿布霍森》就好了...
也同期待《美铁之战》...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5-12 16:25:52

要是太厚道了书的销量也是个问题了
毕竟网上有了全套就意味着书都只有人收藏才会买了。。。

我爱魔幻 发表于 2008-5-16 16:35:28

原帖由 名波冷月 于 2008-4-25 09: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说《莉芮尔》的结尾不厚道,我倒是觉得挺好的,可以促使大家继续期待《阿布霍森》,结果这本吊足所有人胃口的书一直太监了两年,终于可以尝我所愿了,呵呵!
另外,在网上听到小道非官方消息,古国三部曲出 ...
那是外传,2005年出的
第四部是《克莱里尔:迷失的阿布霍森》

rtt911 发表于 2008-5-21 21:00:00

今天看见了第三本。。。。。。。。。。。
原本想买,但是前两本没看见。。。。。。。

蛇骨 发表于 2008-5-29 10:21:16

原帖由 asissyzi 于 2008-4-18 13: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三本。。封面太恶了吧///。。。。那个3D效果也太假了吧。。不能找个会打光的人来弄么。。。只有最后一张勉强可以看下去
好像最近的与奇幻沾边的小说封面基本都是黑色底然后PS几个字外加几张不知道哪里抠出来 ...


同意!好丑啊!!!!!! 不能忍了这个。。。排版也很难看,左边那一排字排的也很“挫” 实体书不能这样糟蹋哦。!

claudiel 发表于 2008-6-14 11:46:21

情愿做成黑、墨绿等纯色,上面只有作品,作者的中英文名字……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4 16:19:06

这本书情节是否吸引人,有没有对这本书的评论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古国三部曲】已经出版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