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a 发表于 2008-4-15 23:17:03

为什么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都那么弱小啊?

CR几乎没有超过35的,FR一个龙巫妖都比他们高...仅仅靠主场优势就可以对抗微弱神力吗?(我不确定是不是有这个说法-v-)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4-15 23:27:46

那些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的数据基本上只是他们的化身而已,只是他们力量的一部分,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实属性。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4-16 00:40:14

那双头狒狒为何以这个所谓化身数据被冒险者干掉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4-16 00:47:29

WotC说被干掉了

DND是WotC搞的,他们怎么说怎么做都有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4-16 01:51:47

他们说蜜JJ可以切断任何人/神接触魔网的能力,但她被杀了一次又一次, 她的工作因此成为高危工种,而且因为没有保险可买,最后挂掉后连魔网都没了

WOTC是要赚钱的, 为隒钱,他们什么不可以编来卖啊? 何况只是一个小小的自圆其说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4-16 03:29:49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4-16 0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双头狒狒为何以这个所谓化身数据被冒险者干掉了?

你自己都说了:因为他面对的是冒险者阿。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4-16 04:01:48

mqw301502大大的话不正确~~那些的确是“本体”,不过那个CR32的“本体”是给无传奇规则,且20级“以下”的PC战的

等PC升到能战神孽的地步时,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也都要调整~~~

那些数据是在DM安排战役时做来参考的,不代表他们的真正的官方资料~~
PS:FC上的的确是化身米错~~~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4-16 10:57:07

回复 #7 zhaoluyang 的帖子

对,zhaoluyang说的没错,那双头狒狒应该是本体,FC上的是化身,我搞错了。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16 15:03:55

他们出现在主位面的都是 投影或者化身啊

biebanxiaode 发表于 2013-6-25 19:49:13

看到过奥胖有一个挑战等级85的数据,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都那么弱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