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姐制服演变过程ZT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_ykyHb5uyAfUN.jpg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4_vuaCBtWDjlHM.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7_UIBAHJyijPjM.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0_jtiaHMuQ2lpK.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3_O1q1JjIoGhDn.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6_NieUCPnGAA3n.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9_n7JxwKsZ7ht4.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22_nMpGZH8GjItB.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25_3Uc32pisej4l.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33_mYRomGjSJ4wB.jpg …………不萌衣服,但是很萌手办 re楼上。
手办真可爱。还是比较喜欢蓝色系的啊。 果然是手办比较萌…… 还是小人偶漂亮……真人的照片都太小了(除了最后一张),看不清楚啊 再次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二次元的萌感是三次元无法比拟的。。。 果然什么都可以拿来卖~~~~~~````
裙子的长度一直都没有变过诶,神奇。 手办很萌,很想要!!可是衣服穿在真人身上就萌点全失,难道是萝卜腿的关系?在香港旅游看到那些日本的游客MM腿并不萝卜啊 ?? 为什么中间好像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黄色的那几代好像还没初代好,穿在人身上的效果。 这个主要就是满足制服控而产生的吧……【断定!】
PS,3代目好傲娇的感觉=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