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 发表于 2008-4-15 21:47:47

日本空姐制服演变过程ZT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_ykyHb5uyAfUN.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4_vuaCBtWDjlHM.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7_UIBAHJyijPjM.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0_jtiaHMuQ2lpK.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3_O1q1JjIoGhDn.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6_NieUCPnGAA3n.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19_n7JxwKsZ7ht4.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22_nMpGZH8GjItB.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25_3Uc32pisej4l.jpg

http://bbs.zahuopu.com/attachments/day_060529/33_mYRomGjSJ4wB.jpg

Variola 发表于 2008-4-15 22:18:22

…………不萌衣服,但是很萌手办

Sylvan 发表于 2008-4-16 13:46:55

re楼上。
手办真可爱。还是比较喜欢蓝色系的啊。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4-17 15:56:46

果然是手办比较萌……

niniyadong 发表于 2008-4-18 09:51:29

还是小人偶漂亮……真人的照片都太小了(除了最后一张),看不清楚啊

hengheng 发表于 2008-4-18 10:19:10

再次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二次元的萌感是三次元无法比拟的。。。

asissyzi 发表于 2008-4-18 14:09:40

果然什么都可以拿来卖~~~~~~````
裙子的长度一直都没有变过诶,神奇。

uchikaka 发表于 2008-5-1 02:01:06

手办很萌,很想要!!可是衣服穿在真人身上就萌点全失,难道是萝卜腿的关系?在香港旅游看到那些日本的游客MM腿并不萝卜啊 ??

布熊 发表于 2008-5-3 11:09:28

为什么中间好像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黄色的那几代好像还没初代好,穿在人身上的效果。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8-5-9 20:42:54

这个主要就是满足制服控而产生的吧……【断定!】

PS,3代目好傲娇的感觉=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空姐制服演变过程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