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star 发表于 2008-4-14 09:29:38

OdyMM们给男友/老公送怎样的生日礼物 -0-

前天男友生日。。我觉得自己超没头绪。。。
别人过生日我觉得自己总能淘些奇奇怪怪但是多半会喜欢的东东给他们,但主要。。好像基本都是女性朋友。。。所以还是不知道送自己男友啥。
特别是我们天天住一起,晚上都并排2台电脑上网。。。要偷偷在淘宝上搜点什么惊喜也没可能。。。周末也全都粘在一起。。偷偷出门逛的可能性也=0。。。。只有平时上班时间中午休息的时候才能。。。。。

所以我超没创意的在Lee买了一件T-Shirt给他。。。深蓝色的,上面写的The Kiss Of Love。。。我还比较满意地说。。。
然后回家过后偷偷藏在平时不睡的隔壁那间卧室枕头下面。。。
半夜12点的时候跑到隔壁卧室自己换上那个T-Shirt。。然后蹦到他面前说Happy Birthday。。。

然后那只猪头愣住。。。傻傻的问。。:“这件是你买给自己的还是买给我的阿。“
-_____-
。。。。。。那么大一件XL的。。。新T Shirt。。我难道在你生日的时候买来给自己当新睡衣么。。Orz。。。

随即。。他表示惊喜。。然后还说前2天还在想快夏天了没衣服穿。。。(超臭美,衣服比我还多。。)。。。

额。。。

我的遭遇说完啦。。不知道各位JMS都送男友/老公啥生日礼物呢。。。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4-15 03:42:59

我的男朋友是宅男(大概因为我是腐女……),到现在送过他两次生日礼物,第一次是50块钱(因为他要买邪恶书籍而刚好没有钱了) ,第二次是一支钢笔(别问我……我不知道我那根神经搭错了……) ,第三次就是今年了,礼物还没想好……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15 08:47:17

钢。。钢笔。。。

难道LS还上中学。。。要写作业的说。。。。N年没摸过钢笔的人飘过。。。

niniyadong 发表于 2008-4-17 09:47:19

我们家呀,有一年和他一起去那种教做蛋糕的饼屋现做了个蛋糕。还有一年买了一件贵价外套。还有一年只是出去吃了一顿。回想起来,更像是他在陪我……

Heray 发表于 2008-5-1 18:11:43

嘿嘿,咱偷偷地说,我最那个的一次买了一件全透明的黑色蕾丝睡衣,然后在宾馆定了一间大床房,选了一间洗手间是透明的房间,托朋友打电话喊他过来,本来我装作忘记了他的生日,他原本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的说... ...,嘿嘿

nidhogg 发表于 2008-5-4 15:12:33

送蜡烛。。。也送唱片,不过后者是要看情况的。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4 16:54:28

想起我有个同事。。。超级糗。。。

那天我们行长小孩满月,给每个支行都送了大蛋糕,快下班的时候我们就聚在一起吃得很开心,吃完过后都开始舔盘子了,我那个同事突然一惊,说,哎呀,我忘了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了!!还在这儿吃蛋糕呢。。。然后我说幸好你给想起来了,这会儿赶紧去买个蛋糕,还能让他惊喜下,然后她就赶紧溜了。

第二天我问她,怎样阿,你男友有没有开心阿。。。
结果她哭丧着脸说,我提着蛋糕给他,结果他说:"我生日不是今天。。。都过了一个星期了。。。我以为你已经完全忘记了"-_-

丢人唉。。。都是谈婚论嫁地步的了。。。 -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dyMM们给男友/老公送怎样的生日礼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