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ee28 发表于 2008-3-30 22:04:44

关于大门小说

谢了,是那本名字有点挫的……………………
或者可以叫阴魂的那本

h903111 发表于 2008-3-30 23:07:45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3-30 2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指的是《萨弗拉斯权杖》,这本书挺好的。

娶个姐姐当老婆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3-31 19:54:42

娶个姐姐当老婆这本书虽然名字有点囧,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值得看的呀! 但是萨佛拉斯权杖怎么读到后来感觉变成武侠小说了(我是指语言风格)...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4-1 11:10:17

作者写得挺认真的,但是读着像是规则书,太生硬,不像小说……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4-1 12:03:34

最可惜的是好久没更新了~~~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4-1 13:58:18

权杖不是已经TJ了莫?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4-1 20:30:38

偶一向是大门兄的忠实读者啊,大门兄也可以说是偶的老师了。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4-4 17:00:04

楼上的 你的邀游多元宇宙 不是很有爱啊!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4-13 23:16:27

萨弗拉斯权杖←还会继续更新吗~~大大

ws2358 发表于 2008-4-19 23:25:21

名字有点囧的那本真的很好看,就是总觉的还没真正进入剧情,主角现在给人的感觉还是路人甲级别的,我现在每天都盼他更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大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