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门小说
谢了,是那本名字有点挫的……………………或者可以叫阴魂的那本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3-30 2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指的是《萨弗拉斯权杖》,这本书挺好的。
娶个姐姐当老婆 娶个姐姐当老婆这本书虽然名字有点囧,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值得看的呀! 但是萨佛拉斯权杖怎么读到后来感觉变成武侠小说了(我是指语言风格)... 作者写得挺认真的,但是读着像是规则书,太生硬,不像小说…… 最可惜的是好久没更新了~~~ 权杖不是已经TJ了莫? 偶一向是大门兄的忠实读者啊,大门兄也可以说是偶的老师了。 楼上的 你的邀游多元宇宙 不是很有爱啊! 萨弗拉斯权杖←还会继续更新吗~~大大 名字有点囧的那本真的很好看,就是总觉的还没真正进入剧情,主角现在给人的感觉还是路人甲级别的,我现在每天都盼他更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