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4-13 22:22:35

ODYmm眼中的最欣赏的……美女

恩,大家审美观未必相同,喜欢也“没有特别理由”
不过很想知道你们喜欢怎样相貌及气质的女生(先限国人吧)

我最近比较喜欢她——江一燕
(拍《双食记》,《无处安放的青春》)
http://tieba.baidu.com/f?kz=189559402

最有意思的是,把章子怡、董洁、徐静蕾的清纯都集合到一起的了,但还是有自己的特点,据说她现在很受大学生们喜爱。
好象也很有才。

反正,越看越顺眼。

好了,听你们说,相信女生都比较挑剔的,^^

sinan 发表于 2008-4-13 23:07:05

不知道是不是骨子里有崇洋媚外心理作祟,对国产片和国产音乐一直提不起兴趣的说~~~所以男明星的话可能还能点出来一个半个,女的就。。。。。

单从样貌上来说比较赞李小璐~但素,也仅仅素样貌~~

如果港台也算上~~那我挺一下刘若英,很气质~不过论样貌~还不大满意的说。。。毕竟是人无完人啊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14 08:51:55

最爱王菲,没有之一。。。~~
爱她素颜照
爱她浓妆照
爱她模特照
爱她专辑照
爱她演唱会照
爱她从类到外散发的那股“范儿“

其实刚说到美女的时候。。我压根没想到她。。。因为。。她在我眼里真的很美,可是平时却不是用“美女“这角度来看待他的。。。

额,一说到菲就花痴无极限了。。。爬走。。。。。。。。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14 09:14:42

然后每次出现都让我觉得,
哇,好漂亮,好可人,好舒服。。。的就是高圆圆啦

不过觉得她平面照片没有在电视电影上看到那么好看。。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4-14 09:42:25

比较喜欢韩雪,也就觉得她比较合我眼缘,气质很舒服。不过她的作品到没怎么看过。

http://tieba.baidu.com/f?kz=325619575

niniyadong 发表于 2008-4-17 09:55:25

汗,国产的还真想不出一个喜欢的女星来……男的倒有几个……(同性相斥毛病)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4-30 06:11:51

好吧,我萌的都比较奇怪,不喜欢的也不要拍我

欧阳靖,容貌性格气质才华都让我很喜欢的mm
其实倒不是特别喜欢她早年被人追捧的视觉系造型,现在是素颜,唇环什么的都取掉了
舒淇还是拍不出来她的气质哇,望天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张韶涵==国外的,tori amos吧……

绮罗 发表于 2008-4-30 08:18:10

喜欢:张曼玉、梅艳芳

PS:谢娜的搞笑精神很看好……

nidhogg 发表于 2008-5-4 15:17:10

喜欢周迅。主要她让我想到一个朋友,再来她演的橘子红了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娜露塔 发表于 2008-5-17 13:41:49

我喜欢刘若英……就是那首很爱很爱你惹的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ODYmm眼中的最欣赏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