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12 21:36:35

[讨论]4E的米尔寇&希瑞克&神职

事先声明本贴纯为讨论
更新到4E后的正史 希瑞克因为再次杀死午夜 导致2个魔网崩溃 而糟到封印.
如果这种封印是和违背冥河誓言而产生的封印一样的话 那他身上的神职 就应该会出现空缺
在这前提下,付身在角盔之上的米尔寇能回来吗?
毕竟杀他的午夜这次死得彻底 夺他神位的希瑞克被封印 .

Arcanum 发表于 2008-4-12 22:26:14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4-12 21: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事先声明本贴纯为讨论
更新到4E后的正史 希瑞克因为再次杀死午夜 导致2个魔网崩溃 而糟到封印.
如果这种封印是和违背冥河誓言而产生的封印一样的话 那他身上的神职 就应该会出现空缺
在这前提下,付身在角盔之 ...

Myrkul的神职是corruption, the dead, death, old age.

Kelemvor正掌理着death和the dead。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4-12 22:26:28

兄弟阿~~这儿其实不是WOTC,4E怎么样也不是我们ODY论坛说了算的。

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知道的话,email他们即可....

Evana 发表于 2008-4-12 22:30:38

恩,事到如今我不得不引用青蘿的話了....:

四版連出都還沒出,目前已知的FR變動連大綱都稱不上,要討論請出了之後在討論.

以上

error 发表于 2008-4-12 22:33:16

觉得把主题贴中的“讨论”改为“YY”比较合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4-12 23:07:31

楼主的错别字不是一般性的多, 我不知道台湾同胞们会不会看起来很吃力, 楼主你下次发贴可以先检查一下嘛?

事实上....我也认为你真应该参加WOTC的4E团队, 他们那里才是真正需要讨论这些的地方.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4-13 09:19:31

子曾经曰过:人类前进的动力来源于YY~~

图南 发表于 2008-4-13 13:17:21

冥河誓言难道不是国人YY的摸?

Evana 发表于 2008-4-13 13:35:18

回复 #8 图南 的帖子

記得來自於mimir.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4E的米尔寇&希瑞克&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