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friends 发表于 2008-4-11 20:00:11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

Lala 发表于 2008-4-11 21:01:31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63-1-1.html
要求版务区有的啊

如果是申请碟子版的,那么至少先在此版发表2-3篇文章,翻译/评论都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