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碟形世界分馆☆
›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
runfriends
发表于 2008-4-11 20:00:11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
Lala
发表于 2008-4-11 21:01:31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63-1-1.html
要求版务区有的啊
如果是申请碟子版的,那么至少先在此版发表2-3篇文章,翻译/评论都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