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4-11 16:53:30

死神(未完成,占坑)

想做一个场景,可惜最近很忙,先把坑占了,等做完了(估计要N久之后)再发上成品图.

paladinm 发表于 2008-4-11 22:04:12

JOT英国胶~
嘎嘎

icingdeath 发表于 2008-4-11 23:40:34

莫有见镰刀呀~~~~~~~~
死神改张翅膀拿卡索米尔了- -!!!!!!!!!!!!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4-11 23:55:54

斑竹太有才了.给我涂几个吧.

rtt911 发表于 2008-4-12 14:45:31

恶魔城啊。。。。。。。。。

licat99 发表于 2008-4-25 15:42:27

还是觉得拿镰刀的死神比较酷呀~

kookoo 发表于 2008-5-4 12:12:08

站在渡船上的不是死神吧

摆渡人卡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死神(未完成,占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