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4-11 16:53:30
死神(未完成,占坑)
想做一个场景,可惜最近很忙,先把坑占了,等做完了(估计要N久之后)再发上成品图.
paladinm
发表于 2008-4-11 22:04:12
JOT英国胶~
嘎嘎
icingdeath
发表于 2008-4-11 23:40:34
莫有见镰刀呀~~~~~~~~
死神改张翅膀拿卡索米尔了- -!!!!!!!!!!!!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4-11 23:55:54
斑竹太有才了.给我涂几个吧.
rtt911
发表于 2008-4-12 14:45:31
恶魔城啊。。。。。。。。。
licat99
发表于 2008-4-25 15:42:27
还是觉得拿镰刀的死神比较酷呀~
kookoo
发表于 2008-5-4 12:12:08
站在渡船上的不是死神吧
摆渡人卡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