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
http://a1.chinavisual.com/c/thump/2008/04/10/eb9635b15cb3cfb3f94a0f90cb70472a_3_400_100.jpg对这个系列很有爱呢~~~话说故事又是从执着的松鼠开始的。。。。
http://a1.chinavisual.com/c/thump/2008/04/10/1a44b24b3aa7d3c90a6762c7c1838198_3_400_100.jpg
http://a1.chinavisual.com/c/thump/2008/04/10/3a5a8cc0cc460c675b333c1c3877c78f_3_400_100.jpg
http://a1.chinavisual.com/c/thump/2008/04/10/4072761be556f077d1fd5da612fcf932_3_400_100.jpg
将于2009年7月4日上映的《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是“冰河世纪”系列的最新一部,该系列前两集的全球票房加起来高达12亿美元!《冰河世纪3》由奥斯卡提名得主Carlos Saldanha执导,他曾独立执导《冰河世纪2》并联合执导过《冰河世纪1》。
预告片下载
期待~~ 很期待啊,这个松鼠算是倒霉的典型 以前有一个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就是这个小松鼠的。好可怜。。。。。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4-11 14: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有一个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就是这个小松鼠的。好可怜。。。。。
那个貌似就是冰河世纪1的片头。。。。
有一年的最佳短片 the cat came back~超赞的~ 于是又开始翘首期盼09年到来... 就开头部分小松鼠最出彩了. 话说昨天我刚下了冰河世纪1&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