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_wy 发表于 2008-4-10 21:39:56

Lodoss扭蛋

deedlit的扭蛋,掏了好久才入手的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10 23:34:50

哪里掏的我也想掏一个呢

Shrewd 发表于 2008-4-11 18:01:57

曾从狐朋处压榨了一个Dido的手办,跟螃蟹君的这个挺像的

lucifer 发表于 2008-4-11 19:14:05

挺精致的
感觉眼睛好像大了点 = =

rtt911 发表于 2008-4-11 19:29:58

看上去还不错。。。。。。。。

chiyuki 发表于 2008-4-11 19:48:58

这个人偶很像是日漫《罗德岛战记》里的迪度。

crab_wy 发表于 2008-4-11 21:28:26

回复 #6 chiyuki 的帖子

在济南掏到的.........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4-11 21:31:08

原帖由 chiyuki 于 2008-4-11 19: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人偶很像是日漫《罗德岛战记》里的迪度。

楼主不是说了嘛
deedlit的扭蛋,掏了好久才入手的

绮罗 发表于 2008-4-12 01:48:58

小声说:这个做工……可完全跟精致无缘……当初买回来很失望……然后没拆包就失踪了……忘了是送人了还是直接处理了……

作为对喜爱的动漫、小说人物的实体化收藏还可以。

当初的热情是恨不能把所有喜爱的人物都实体化收藏之……现在看……制作好粗糙哦……关节都不能动哦……一柜子鸡肋哦……

贴个鸡肋的1/20……我都没勇气把所有鸡肋照相……无法面对自己的败家业绩……

lucifer 发表于 2008-4-12 12:45:39

扭蛋到这样也不错拉
好一点的手办是很吸引人
但是。。pvc党太烧钱啦,忍住 = =
还是继续乖乖做纸片党和塑料片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odoss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