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_wy 发表于 2008-4-10 21:32:16

原来纸头能这么折

网上某人的纸质模型,一个字,牛=.=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4-11 16:50:39

非常精细。完美的赞一个

rtt911 发表于 2008-4-11 19:32:20

纸模啊,以前做过一个高达的
第二个纸叠的龙不错,咋叠的?

chiyuki 发表于 2008-4-11 19:59:04

第一张是《天堂2》白光精灵穿全套的米索丽重装,配圆木盾和革命剑。蛮有亲切感,我05年在新手服的时候就有个号有着一模一样装备。

米索丽就是Mithral——秘银啦,天2的翻译人员不太专业的说,只搞了音译……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4-11 20:22:30

第一张的天堂MM大赞 第二个纸叠的龙非常不错,咋叠的?我要学一下

crab_wy 发表于 2008-4-11 21:47:28

偶尔看博客看到的.

icingdeath 发表于 2008-4-11 23:36:14

好东西,果然强大的说!!!!!!!!!!!

jjdisc 发表于 2008-4-21 23:52:17

求链接 和折法 相当的赞

xjw311 发表于 2008-5-2 13:53:33

给我个攻略啊~~折个放家里有气派啊~~

leaph 发表于 2008-5-19 08:37:46

之前看到一个macross中骷髅战机的折纸也很赞的说
还有详细教程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纸头能这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