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挂 那以后D&D类游戏还会有吗?DragonAge呢?
RT 好久不碰了 最近比较无聊 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新游戏没? 或者无冬2有新的资料片?Witcher玩了下还不错 就是感觉没有很多D&D的规则在里面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类游戏了 哎~~
还有就是N年前的那个龙岁月还有消息吗?
就知道暑假会有一个Mass Effect的PC版 不过估计这种科幻类的不会玩很长时间 我对Betheda能否做好辐射3也抱怀疑 完全不知所云...........
Atari挂了么?没有.
Atari只有三版的授权,ms还有7,8年的独家授权.但是现在4版快出了. 别太执着于DND系统,好玩就行
龙时代最迟明年春天发售,完全是BIOWARE原创背景和规则,以后BIOWARE不会再做需要授权规则的游戏了
估计以后DND大旗要由Obsidian接手,不过现在Obsidian正在做一款类似辐射的现代间谍题材R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