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高级食尸鬼? 难怪会被同伴抛弃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4-9 23: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边哀悼,一边享用他们的遗体
请两位不要污辱这么高贵的灵魂,寇伊只是吸收人家散发的光辉,他不吸取,LIGHT AASIMON也自己会散发.
再作这么没营养的,浪费BBS的空间的评论,请不要再光顾这里.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4-10 1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两位不要污辱这么高贵的灵魂,寇伊只是吸收人家散发的光辉,他不吸取,LIGHT AASIMON也自己会散发.
再作这么没营养的,浪费BBS的空间的评论,请不要再光顾这里.
开个玩笑而已,大人不必这么认真吧
况且这种“进食”(如果真的是进食的话)在我等主位面佬看来确实很奇怪
原文中的“汲取”到底用的是什么单词,文中的描述和说话人的身份更接近于晒日光浴之类的行为而不是进食 好罢,原文如下:
usually preferring to sit in a darkened chamber and soak up the soothing glow from a tank of light aasimon.
旭果你看了阿修罗的食性,食物对他们而言是多余的。以能量为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