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调查+占坑:]EE-屠神兵器潘多利姆,有人在翻译吗?
TEMPTION
发表于 2008-4-8 23:18:57
[调查+占坑:]EE-屠神兵器潘多利姆,有人在翻译吗?
我只要你回答有,还是没有。
有的话就算了。
没有的话,请等待若干天。也许慢了点,但我会顺手帖一些其他东西作为补偿。
以上。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4-9 13:17:51
萝卜好象译过相关的,具体PM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占坑:]EE-屠神兵器潘多利姆,有人在翻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