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TION 发表于 2008-4-8 23:18:57

[调查+占坑:]EE-屠神兵器潘多利姆,有人在翻译吗?

我只要你回答有,还是没有。

有的话就算了。

没有的话,请等待若干天。也许慢了点,但我会顺手帖一些其他东西作为补偿。


以上。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4-9 13:17:51

萝卜好象译过相关的,具体PM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占坑:]EE-屠神兵器潘多利姆,有人在翻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