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8 16:28:44

很奇怪的想法:元素裔人是怎么来的

元素裔人是怎么来的?元素也能直接与人交配?还是元素付身操控1对人类进行交配?

Arcanum 发表于 2008-4-8 19:17:26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4-8 16: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元素裔人是怎么来的?元素也能直接与人交配?还是元素付身操控1对人类进行交配?

genasi是住在元素位面的ousider的后裔。

half-elemental是elemental的后裔,或是透过魔法方式产生。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9 23:35:29

再问1下楼上 如此的话 在无冬2MOTC里面的元素裔人是属于 genasi还是half-elemental

Arcanum 发表于 2008-4-10 09:15:56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4-9 23: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问1下楼上 如此的话 在无冬2MOTC里面的元素裔人是属于 genasi还是half-elemental

genas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很奇怪的想法:元素裔人是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