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爱的人偶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3/194727_1138577282_ibxdvisg.jpg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3/194727_85522678_wszbcdrw.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3/194657_613616487_migegmvs.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56_273150436_bdbhmwbt.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3/194656_1548268520_ybidmiic.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3/194656_1771083283_auvdyudg.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55_88350709_bikoweox.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17_879846180_ncksszkh.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17_2108490360_njctpwgg.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16_869078628_hbelmmcq.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16_420716052_lnexhnli.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616_2138153991_mpamitqb.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3/194508_1080798012_wfdqrifj.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508_1453853564_ghelrzwx.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507_30696172_hlydxxhf.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507_1935982059_uleyppdp.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3/194507_596509566_wudakdmj.jpg 那蛋里的小鸟和偶家以前夭折的珍珠雏鸟一模一样,不禁悲从中来 LZ好像很喜欢这样风格的娃娃啊!下次发现了就发给你啊! 有种妖异的感觉。。。。。。。。。。 错误 是很腐的感觉 谁能告诉这娃娃的确切名称啊 TO:Evespirit 让你想到了夭折的珍珠雏鸟很抱歉! 不过,我貌似最喜欢那鸟- -|||
TO:Dalamar 嗯嗯,个人很喜欢这种风格的。
TO:goldenage 很遗憾目前还不知道这娃娃的确切名字,只看到照片上标了DT的字样,但没有找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