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08-4-3 16:23:51

[出售] DND模型大甩卖

代朋友做的广告...希望大家有时间有兴趣的就去看看.

"我现在打算转型不卖DND模型打算换卖其他的东西了.现在在清理DND模型中."朋友如是说.

现在的价格变动是这样滴~

一次性购买30+
3元模型-2.5/个
10元以下的模型6元一个
10-20元的模型10-12元一个
20元以上的模型另算

100+
3元模型-2.2/个
10元以下的中等体型模型5元一个
10-20元的大体型模型8-10元一个
20元以上的模型另算

300+
3元模型-2/个(更多价格也不会低了)
10元以下的中等体型模型4元一个
10-20元的大体型模型7元一个
20元以上/个的模型另算

模型的质量都很好~出现质量问题:如棋子破损,涂装不完全可以退货.保证质量!

地址是.http://shop34936521.taobao.com/? ... browseType=#pagebar

希望大家多捧场啊^^

byk 发表于 2008-4-3 19:27:37

去看了,暂时没理出头绪...建议把带不带卡之类的细节也写上.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4-22 10:27:32

多少cm的尺寸嗷??尸体类的不多~

19880223 发表于 2008-5-8 10:05:13

那个,30+是数量还是钱啊..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5-8 10:24:24

怎么都是第11版的(可惜我都有了)?其他版的很少呀?带卡么?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8 14:29:22

30+是指数量超过30个...
他的QQ624592985,有事直接找他本人谈

mega 发表于 2008-5-20 12:18:34

我对棋子不太了解,希望能看到图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 DND模型大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