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31 22:58:11

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helisstra吗?

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否就是是蛛后之战里面那个 最后被罗丝为了惩罚其不贞的信仰而变成忏悔之女的吗?
如果是,那么这套书就是讲她被变后的故事吗?

青萝 发表于 2008-3-31 23:09:33

我觉得不是。

Arcanum 发表于 2008-3-31 23:11:32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31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否就是是蛛后之战里面那个 最后被罗丝为了惩罚其不贞的信仰而变成忏悔之女的吗?
如果是,那么这套书就是讲她被变后的故事吗?

时间点是在转变后,她是角色之一。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5 22:46:04

这套系列似乎很重要啊,对于新开始的4E时代
话说,3。5E才没两年,为什么突然又要搞4E,这么动荡不定,公司不怕把顾客吓走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5-25 22:53:01

原帖由 黑岛人 于 2008-5-25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套系列似乎很重要啊,对于新开始的4E时代
话说,3。5E才没两年,为什么突然又要搞4E,这么动荡不定,公司不怕把顾客吓走吗?

3.5已近五年了。

只要被引来的顾客多于离开的,那就是成功的生意。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6 07:28:29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5 2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3.5已近五年了。

只要被引来的顾客多于离开的,那就是成功的生意。

说的是,是我持念了。NND,当初刚买了3E规则书没几天,它就升成3。5,现在又要升了。

biebanxiaode 发表于 2013-2-14 21:42:47

不是吧,主角不是罗丝和伊莉丝翠吗

m_hunter 发表于 2013-2-14 22:13:49

神仙用凡人作为棋子在博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helisst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