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helisstra吗?
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否就是是蛛后之战里面那个 最后被罗丝为了惩罚其不贞的信仰而变成忏悔之女的吗?如果是,那么这套书就是讲她被变后的故事吗? 我觉得不是。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31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说《忏悔之女>>系列的女主角是否就是是蛛后之战里面那个 最后被罗丝为了惩罚其不贞的信仰而变成忏悔之女的吗?
如果是,那么这套书就是讲她被变后的故事吗?
时间点是在转变后,她是角色之一。 这套系列似乎很重要啊,对于新开始的4E时代
话说,3。5E才没两年,为什么突然又要搞4E,这么动荡不定,公司不怕把顾客吓走吗? 原帖由 黑岛人 于 2008-5-25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套系列似乎很重要啊,对于新开始的4E时代
话说,3。5E才没两年,为什么突然又要搞4E,这么动荡不定,公司不怕把顾客吓走吗?
3.5已近五年了。
只要被引来的顾客多于离开的,那就是成功的生意。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25 2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3.5已近五年了。
只要被引来的顾客多于离开的,那就是成功的生意。
说的是,是我持念了。NND,当初刚买了3E规则书没几天,它就升成3。5,现在又要升了。 不是吧,主角不是罗丝和伊莉丝翠吗 神仙用凡人作为棋子在博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