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3-31 20:52:14

我想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

我想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在3r设定中,你们认为哪一点最失败?别忙回答,这个问题是有限制的。第一,不要考虑玩家的消费和厂商的盈利,我们现在就假设所有用dnd赚钱的商家都一直在学雷锋为人民,你甚至可以想象3宝书都是商家无偿赠送再塞给每个消费者100美元。第二,由于dnd的设定太多,这里只讨论三宝书的内容,再怎么着至少三宝书都应该读过吧...基本情况就是这样,恩,我没别的意思的,只是眼看着3版的时代已经快要结束了,因此...

donkey 发表于 2008-3-31 21:06:31

我觉得主要就是BUG太多,看上几遍就会发现错误无数,就算有了官方勘误还是BUG一堆。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31 21:21:38

恩~~~太过数据化~~~导致战力狂横行

还有就是传奇规则的极端不平衡,战士过于弱了~~~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3-31 22:06:36

其实个人认为,技术上的东西都还好说,最大的失败是理念上的,比如说——阵营这个玩意过于明确...啊,我不打算争论这个,发帖的目的在于提出问题,而不是寻找答案...

antares 发表于 2008-4-1 01:12:19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31 2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太过数据化~~~导致战力狂横行

还有就是传奇规则的极端不平衡,战士过于弱了~~~
战力横行和数据化关系不大,个人认为还是取决于PC的态度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