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制作[魔兽世界]冬幕节点心
来源: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食谱:冬幕节点心]
食材:
1杯(注意!这里的‘杯’是计量单位,约合8盎司=226.8克,下同)白糖;2块新鲜黄油;2个鸡蛋;2大勺蜜饯乳酪;1大勺香草;3杯面粉;1大勺发酵粉;1/2大勺盐;圣诞树型点心模具;糖粉。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c0ac34ced9bf7b1bf213jFNLeWxhnFlQ.jpg
制作方法:
预热烤箱到350摄氏度。
把糖块,软化的黄油(微波炉30秒即可),打好的鸡蛋,蜜饯奶酪和香草放进一个大碗。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6f81d19ee5762bbd75178ldrgD8P1wja.jpg
在另一个碗中混合面粉,发酵粉和盐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a2020063b77f378b935dVgqTnaj3N2Wy.jpg
充分混合后,把它慢慢混入糖碗,充分搅拌。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等1小时后,它就变得比较硬了。
在台面上撒上你的糖粉,然后铺开生面团。用点心模具在上面打好形状,移开剩余的面团,把它们放上烘培板吧!350度烘烤8~10分钟,拿出来等它们凉透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b62d30296feca086ce7fVmDwUP94oQYw.jpg
接下来该是糖霜啦!这是材料——糖粉和牛奶,以及食物色素。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4e5fa996b35752d1c520ClsUYrTheX76.jpg
将糖粉和牛奶用勺混匀,然后加入食物色素,直到颜色和圣诞树一样!我用了14滴绿色和16滴蓝色的。混合物会渐渐变稀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ff7e416a0db47b5bc96djHf4xqGrV5Kf.jpg
拿起你的画笔,为你的饼干刷上颜色吧!等糖霜干透后,再刷上两遍(你可以用更深的颜色)。
最后,别忘记洒上点点糖粉作点缀哦~最后,用白色的糖为圣诞树勾边。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b1245f31b5b71aac813cRfA2L8yGEJT4.jpg
如果使用店购的奶油干酪,香草糖霜以及调好的食物色素,你的工作将容易很多!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cffcfef3b472cfb040c2THfKSdTVMYAI.jpg
如果你没有圣诞树模具,大可以将生面团做成个完美的圆形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7aba9ebfdf3c8aab1e2dwkTVetFPil2X.jpg
或者你可以用干净的刀,自己切削成自己想要的形状——比如一个巨型的圣诞树!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328_87452b635a311891ea82GD12j51Ywtzv.jpg 图片我看不到........ 重新传下图- - 不知道味道怎样 说实话我觉得味道。。应该。。。。那个。。颜色。。。实在是。。。绿的= =
就是很可爱。。。比较好看哈。。。 居然是翠绿色的.....怎么吃的下去哦 那个....我是蛮想吃的- - 看上去应该还不错的样子.好吧,爱吃的某人飘过~~ 很好看,就是不想亲口吃下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