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yo
发表于 2008-3-28 01:37:06
新人拜山,偶然发现这个好论坛的
发下自己的拙作,望多多指教.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3-28 23:13:53
画的很不错哦,再接再厉
momo
发表于 2008-3-28 23:30:42
特别喜欢2和4,很随意
加油
nidhogg
发表于 2008-3-29 16:55:55
非常非常好!非常喜欢第三幅:)
Axiom
发表于 2008-3-31 08:23:11
楼主这些画很有专业的感觉啊
LOLO
发表于 2008-4-4 12:58:46
呵呵~
透视感好强哦~
白金汉公爵
发表于 2008-4-25 08:54:43
咳。。。看到楼主的作品。。才想起自己好久未动笔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4-25 15:04:23
最后一幅给人无限遐想,个人最喜欢。
有个人
发表于 2008-5-5 18:23:01
<日暮烟花街>挺好的,收下了
rtt911
发表于 2008-5-5 19:37:50
画的不错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