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yo 发表于 2008-3-28 01:37:06

新人拜山,偶然发现这个好论坛的

发下自己的拙作,望多多指教.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3-28 23:13:53

画的很不错哦,再接再厉

momo 发表于 2008-3-28 23:30:42

特别喜欢2和4,很随意
加油

nidhogg 发表于 2008-3-29 16:55:55

非常非常好!非常喜欢第三幅:)

Axiom 发表于 2008-3-31 08:23:11

楼主这些画很有专业的感觉啊

LOLO 发表于 2008-4-4 12:58:46

呵呵~


透视感好强哦~

白金汉公爵 发表于 2008-4-25 08:54:43

咳。。。看到楼主的作品。。才想起自己好久未动笔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4-25 15:04:23

最后一幅给人无限遐想,个人最喜欢。

有个人 发表于 2008-5-5 18:23:01

<日暮烟花街>挺好的,收下了

rtt911 发表于 2008-5-5 19:37:50

画的不错啊,加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拜山,偶然发现这个好论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