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的焦炎炼狱和罗斯魔族会有什么改变?
4E1到 魔鬼的9层地狱就会和 天堂山在同个位面恶魔的深渊就会和元素族在同个位面那 罗斯魔族的焦炎炼狱会有何改变?罗斯魔族自己呢?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7 22: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1到 魔鬼的9层地狱就会和 天堂山在同个位面恶魔的深渊就会和元素族在同个位面
那 罗斯魔族的焦炎炼狱会有何改变?罗斯魔族自己呢?
Yugoloth并入demon。 现在各种相应的官方设定集还没有出版,网上偶有剧透也不保证正式出版的时候会不会发生改变,你等到官方确定了再问好不好? Yugoloth并入demon?如果是真的我就真晕了
中立邪恶的魔族消失..还是由新的魔族代表中立邪恶的魔族?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7 2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ugoloth并入demon?如果是真的我就真晕了
是真的。 已经开始晕了....
临倒下前想问问 现在有没关于 新的中立邪恶阵营的魔族的消息?还是卫生纸决定不再有中立邪恶的魔族 还是他们自己也没考虑好?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7 2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开始晕了....
临倒下前想问问 现在有没关于 新的中立邪恶阵营的魔族的消息?还是卫生纸决定不再有中立邪恶的魔族 还是他们自己也没考虑好?
目前没有,似乎也不会有。 好吧...我也彻底晕了...果然4E和3R就不是一个世界一个宇宙了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4E里面将彻底颠覆9大阵营说,目前的阵营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生物以生活的环境划分立场,善恶依然存在 但是大多数生物将处于中立. 我记得多数生物是无阵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