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3-31 13:01:34

果然,神速,已出种了....==||
http://pickup.mofile.com/3452193910426121

lucifer 发表于 2008-3-31 19:11:35

那我跟改一下
我打不过任何一个比野猪王厉害的boss = =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2 16:23:56

游戏中……万岁~万岁~~!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2 17:41:47

等邮包中=v=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2 20:29:48

得意的看着楼上我得意得笑,我得意的笑 -v-

yates 发表于 2008-4-8 17:13:02

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是烤肉和钓鱼,特别是那个转2圈半的美味烤肉

Axiom 发表于 2008-4-8 17:39:44

这让我想起了用来训练烤肉技巧的小猪……可怜的它已经被我无视N久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8 20:00:23

我们来用神卡跑团吧~~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放荡猎手团”,Vagrant Hunters,嗯嗯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8 21:07:21

我还不会用神卡,学习下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8 22:48:31

在 google里输入 神卡 联机 教程

嗖~的一下,暗暗你便会了,嗯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眼泪哗哗的,终于见到MHP2G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