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神速,已出种了....==||
http://pickup.mofile.com/3452193910426121
那我跟改一下
我打不过任何一个比野猪王厉害的boss = =
游戏中……万岁~万岁~~!
等邮包中=v=
得意的看着楼上我得意得笑,我得意的笑 -v-
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是烤肉和钓鱼,特别是那个转2圈半的美味烤肉
这让我想起了用来训练烤肉技巧的小猪……可怜的它已经被我无视N久了……
我们来用神卡跑团吧~~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放荡猎手团”,Vagrant Hunters,嗯嗯
我还不会用神卡,学习下
在 google里输入 神卡 联机 教程
嗖~的一下,暗暗你便会了,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