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max 发表于 2008-3-25 15:05:23

请问罗煞妖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啊?

RT,貌似这个怪物魔法免疫?

Arcanum 发表于 2008-3-25 15:19:11

原帖由 zddmax 于 2008-3-25 15: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RT,貌似这个怪物魔法免疫?

不是。

可至SRD查询rakshasa。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3-25 20:45:26

去看一下MM也可以

rakshasa 发表于 2008-4-2 11:33:15

其实就是印度神话里的罗刹,可以参考罗摩衍那……佛教,印度教有关典籍中也常有提及。

不过除了易型外的技能都是DND硬加上的

error 发表于 2008-4-2 23:01:46

原帖由 rakshasa 于 2008-4-2 1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就是印度神话里的罗刹,可以参考罗摩衍那……佛教,印度教有关典籍中也常有提及。

不过除了易型外的技能都是DND硬加上的
LZ请仔细观察这位

aus007 发表于 2008-4-3 02:56:09

可惜有致命弱点,祝福过的十字弓,一矢毙命

donkey 发表于 2008-4-3 08:41:36

貌似3.5版已经把这个设定废掉了

天刃 发表于 2008-4-3 11:05:49

非也,此一阿拉伯风的妖怪,在1K+1夜里也多有出场,通常都是那种绑架美少女,看似不死之身的妖怪法师

结果就像3E里那样,总是很简单地被跑来救美少女的帅锅一下BIU掉,然后留下华丽的宫殿和大笔财富给这对狗男女过上性福的生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罗煞妖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