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8-3-27 17:53:27
原帖由 hellsinger 于 2008-3-27 0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们你们觉得这设定水平如何...
想像力低下的我也能作出來的東西
donkey
发表于 2008-3-27 18:13:03
我觉得这设定对某个不能说的神很有爱!
uchikaka
发表于 2008-3-27 19:34:35
远古元素之眼……那竟是由关纳德产生的灵感么?!!怀念混沌之后,于是蜘蛛阿姨的堕落竟然由内因主导变为了外因主导了||||||
日漫的影响真是一日胜似一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