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3hei 发表于 2008-3-25 18:39:20

我记得 故土 里说过,贵族能通过家族徽章每天无数次用浮空术吧。一般的只能一天2,3次,我觉得浮空术和罗丝,应该还是有关丫

1900 发表于 2008-3-25 20:56:21

好奇,Liriel做的那件事是什么事

Arcanum 发表于 2008-3-25 21:13:05

原帖由 1900 于 2008-3-25 2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奇,Liriel做的那件事是什么事

她的rune quest。

xiao3hei 发表于 2008-3-26 10:30:54

黑暗精灵 在阳光下 飞过吗??,,,恩,浮空..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3-26 13:43:32

肯定是浮在洞穴的上方啦

皎皎白狐 发表于 2008-3-27 15:17:51

也许贾同学不是完整的暗精灵呢

lotusking 发表于 2008-3-27 16:10:47

不是到地表就不能用,而是逐渐退化---小崔刚到地表还用了好几次呢。
而且退化这么快跟他主动晒太阳密不可分。。。。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3-29 18:33:02

。。。晕~~这个和晒太阳没什么关系的,主要是地域变了,就好象是耐色的魔法物品离开核能了就用不了了,不过这个是逐渐消失的{个人理解}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8-3-29 19:53:22

如果和晒太阳没关系的话很难解释为什么老贾离开了地底还保持浮空能力,,,

青萝 发表于 2008-3-29 20:18:15

原帖由 昏古起了 于 2008-3-29 19: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和晒太阳没关系的话很难解释为什么老贾离开了地底还保持浮空能力,,,

因为卓尔精灵的天赋能力和幽暗地域特有的faerzress有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贾拉索在地表为什么没有失掉天赋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