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其实一直觉得艾拉斯卓是这样子的
好吧,我承认是年轻时的艾拉斯卓。。。。好吧好吧,我再承认,这是我的恶趣味 与我想象中不太一样,艾姐姐没这么秀气文静。。。。。。。。 大囧……
日漫风格的艾拉斯卓感觉怪怪的啊~ 那是艾拉斯卓??!!!我还以为是哪个跑到地上来的卓尔MM呢 MS艾拉斯卓年轻时是位叛逆少女吧!这个日漫风格的不这么对路啊 这个艾拉斯卓的造型太东方化了 一手叉腰的造型,挑衅的眼神,手上的火球……说实话,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是艾拉斯兰! 哈哈,随便吧,不过官方有些画像确实不太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 怎么觉得画稿有点偏右的感觉~~~搞到背部和右手有点走形了~~~
不过,还是相当神似的,呵呵 ,,,有点日本的漫画风格,,,我觉得艾拉斯卓应该更有成熟的魅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