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_wy 发表于 2008-3-23 21:59:16

[FR] 其实一直觉得艾拉斯卓是这样子的

好吧,我承认是年轻时的艾拉斯卓。。。。
好吧好吧,我再承认,这是我的恶趣味

summerwind 发表于 2008-3-23 23:10:47

与我想象中不太一样,艾姐姐没这么秀气文静。。。。。。。。

heladin 发表于 2008-3-23 23:27:17

大囧……
日漫风格的艾拉斯卓感觉怪怪的啊~

uchikaka 发表于 2008-3-24 05:06:01

那是艾拉斯卓??!!!我还以为是哪个跑到地上来的卓尔MM呢

tuhaiwei 发表于 2008-3-24 13:17:31

MS艾拉斯卓年轻时是位叛逆少女吧!这个日漫风格的不这么对路啊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6 13:07:04

这个艾拉斯卓的造型太东方化了

shysifer 发表于 2008-3-27 19:25:13

一手叉腰的造型,挑衅的眼神,手上的火球……说实话,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是艾拉斯兰!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4-1 20:34:44

哈哈,随便吧,不过官方有些画像确实不太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

浪燕陵 发表于 2008-4-13 13:28:05

怎么觉得画稿有点偏右的感觉~~~搞到背部和右手有点走形了~~~

不过,还是相当神似的,呵呵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8-4-13 22:36:39

,,,有点日本的漫画风格,,,我觉得艾拉斯卓应该更有成熟的魅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R] 其实一直觉得艾拉斯卓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