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没有王子,我仍是公主ZT
咖啡依旧是香醇的,生活依旧是美好的,
就算给我再大的城堡,
我也不会去做爱情的奴隶。
就算没有王子,
我依旧是个骄傲的公主,
继续着我一个人的童话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2.jpg
如果我是个巫婆,
我会日夜研究,
直到有一天,
我会炼制出无限的快乐!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4.jpg
下一站会到哪里?
到底爱会停在哪里?
从谁的怀里转到哪里?
而你现在又在哪里?
我想你,轻轻的... ...
已经遗失的记忆又将怎样找回?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3.jpg
我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我也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我更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但魔镜魔镜我只想知道... ...
谁是这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请你告诉我,好吗?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5.jpg
我的灵魂仍然在飞,
她想找一片青郁的草地,
再停下来仅看两眼,
便会安心的高飞,
就算这一生是极美的传奇,
如逢严寒,亦别有一番风味。
潇洒与世界道别,还有远方的知己,
每天都将深深的祝福你们,
即使我将远离。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6.jpg
哪一种等待会让你明白,
我在这漫漫岁月中曾经有过苦苦的挣扎,
我仿佛看见你出现在人海,
于是我,转过身留下想念你的泪花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7.jpg
想你知道我无法回忆过去,
念你念到迷路也好,
就这样,
我被困在这回忆的森林中不能自拔。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8.jpg
找个罐子,
我把心密封起来了,
放入时间的冰箱,
至少在今后的岁月中,
我会让它保持新鲜。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19.jpg
是雪吗?
在这个温暖的四月,
会有雪吗?
可我分明就是感觉到,
它在纷纷扬扬的落下了。
凄凄凉凉的落在我的眼角和眉梢,
这不就是雪吗... ...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21.jpg
曾经以为你就是我的天堂,
因为我是一个只能生存在天堂里的天使。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22.jpg
如今,你不在了... ...
我为了活下去就必须去寻找一个没有你的天堂,
昨天的我不是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不是明天的我,
我是我,
我又不是我...
http://photo.sohu.com/20041123/Img223131623.jpg
魔镜那段很妙!这个作者是谁? 这个是失恋的感言集?
刚开始第一张很不错,很慷慨激昂的宣告没有男人一样可以生活的美好。。。
但是往下看,越来越诡异。。。原先的情绪怎么就转变成失恋的自怨自唉了?最终还是道出没有那个人存在自己就找不到生活的出路,甚至迷失自我。。。
这个。。。内容每况愈下,好像跟题目完全不是一回事???奇怪~~~
莫非是我理解错误? 我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我也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我更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但魔镜魔镜我只想知道... ...
谁是这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这一段简直可以让人中言咒了.MS是自己写的随感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