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anwjj 发表于 2008-6-17 17:56:45

强,每研究过

牛奶 发表于 2008-6-19 16:28:10

理解成同名的原创人物不就好了,阿斯摩蒂斯以前还司淫欲呢……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7-2 20:21:28

至少吸血鬼在二版中是有明确出处的,坎切尔希斯(Kanchelsis),无底深渊第487层的一个吸血鬼半神(二版中是中等神力)是第一个吸血鬼。当时精灵神系的几个神和某个人类神灵将各自的血混合在一起,想创造出某种融合精灵与人类优点的种族,但却弄出了他。出自Monster Mythology。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9 14:52:45

奧喀斯據說原本也是一位魔神,後來墮落後成為惡魔主君~也許它也擁有虛擬神格?

Arcanum 发表于 2008-7-9 15:21:41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7-9 1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奧喀斯據說原本也是一位魔神,後來墮落後成為惡魔主君~也許它也擁有虛擬神格?

部分背景下其为神祇。

如同在别处所提,虚拟神格云云非官方。

alhoon 发表于 2009-2-25 14:19:32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6-5 14: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ragons of Faerun》

麻烦问一下,和Sammaster有渊源的banelich的名字到底是Alagshon还是Algashon,Dragons of Faerun里面两个名字都出现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9-2-25 17:57:10

原帖由 alhoon 于 2009-2-25 14: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麻烦问一下,和Sammaster有渊源的banelich的名字到底是Alagshon还是Algashon,Dragons of Faerun里面两个名字都出现了

Algashon

alhoon 发表于 2009-2-25 20:39:23

多谢解答

microwii 发表于 2009-3-27 12:05:08

话说我最期待的进阶职业就是巫妖。

Arcanum 发表于 2009-3-27 12:18:22

原帖由 microwii 于 2009-3-27 1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我最期待的进阶职业就是巫妖。

基本上,在TRPG中,巫妖不是进阶职业,而是template。

即便是3.5的相关转化进阶,也是透过给予template。

另外为了方便游戏处哩,还有所谓的template clas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系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