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8-3-23 12:57:04

LZ发错区了明显~~

Arcanum 发表于 2008-3-23 13:13:45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3-23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发错区了明显~~

根据7楼,想问的大概是FR的Nine Hells。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3 14:29:00

如果就是因为FR太受欢迎而这么做,实话说,我很愤怒
如果真的很不喜欢4版的设定,就我个人来说,我将无视4版的任何规则。。。

sup1 发表于 2008-3-23 15:11:11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23 14: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就是因为FR太受欢迎而这么做,实话说,我很愤怒
如果真的很不喜欢4版的设定,就我个人来说,我将无视4版的任何规则。。。
不砍掉fr令你憤怒?還是說砍掉核心令你憤怒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3 16:56:55

我想说把FR和核心都改得一塌糊涂让我很无奈……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3 17:18:49

楼上的观点和我是很一致的

tuhaiwei 发表于 2008-3-23 19:01:07

如果连FR都砍掉重练,那么破产是巫师的唯一选择!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3-23 19:04:42

1、4E具体资料出来之前请不要胡思乱想……

2、DND本质上就是一个战斗导向的游戏而已,一切资料的设定和改变都是为了让战斗很流畅、玩家更便利而设定的,请不要说得好像改动一下规则就和天崩地裂盗号灾变一样,毕竟我很有理由怀疑有多少人是真正用FR资料跑长团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4e时代的地狱8将会有什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