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heng 发表于 2008-12-11 19:28:00

插画很有浮世绘的风格啊,特别是第五张,海浪,岩石和偏侧的树。

oxblood 发表于 2008-12-19 09:25:07

图画跟文字是对应的么?怎么感觉文本内容比图画的少?

牧长野 发表于 2009-1-29 14:52:51

很有日本浮世绘的感觉......怎么搞的

谢莱莎 发表于 2009-1-30 01:02:53

恩,感觉和日本风格相似.第2张好象黄金罗盘里的熊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1-30 07:01:54

很艺术啊·
·
·
·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30 21:31:13

插图的风格的很喜欢,华丽但不张扬.

故事翻译的也很好.文字很有童话故事的味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的东边月亮的西边——北欧童话绘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