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heng
发表于 2008-12-11 19:28:00
插画很有浮世绘的风格啊,特别是第五张,海浪,岩石和偏侧的树。
oxblood
发表于 2008-12-19 09:25:07
图画跟文字是对应的么?怎么感觉文本内容比图画的少?
牧长野
发表于 2009-1-29 14:52:51
很有日本浮世绘的感觉......怎么搞的
谢莱莎
发表于 2009-1-30 01:02:53
恩,感觉和日本风格相似.第2张好象黄金罗盘里的熊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1-30 07:01:54
很艺术啊·
·
·
·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30 21:31:13
插图的风格的很喜欢,华丽但不张扬.
故事翻译的也很好.文字很有童话故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