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4-21 10:24:01

原帖由 博得之门 于 2008-4-21 0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挂了三个么,除了Melegaunt,还有Escanor和Malath也挂了

最后应该只剩九个王子了

然则不太明白,为什么Escanor和Malath挂了,资料在LOD里就不出现,Melegaunt明明也挂了,却还有资料

可能原因包括:

1.如同其他团体,留有部分让DM设计。

2.疏漏。

3.其它。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4-21 16:20:56

看来这个对阴魂城是个巨大的打击啊......那些王子都是可以随便死的么?

博得之门 发表于 2008-4-21 17:52:15

不但可以随便死,而且死得也很随便,三下五除二就被杀了,印象里Malath同学最郁闷,在整本书里只冒了一次头,然后就被杀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4-21 20:01:01


我本来很看好这群阴魂王子,觉得这家子综合实力很强的索,养儿子多不说,而且还个个成才
没想到还是被当面瓜捏,这个阵亡率。。。难怪他们老子当初要猛生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4-24 10:05:20

听艾坎能大人说,那个哈杰霍那也很有可能会挂。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 12:45:55

阴魂王子算鸟啊,偶关心的是马立克大人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下各位大大们关于大法师归来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