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这些都是些什么东西啊?就算到时候跑团用了4版的规则,也不会用4版的设定!
想念原来那广袤深邃的世界观和宇宙观....
卫生纸莫非受到了YY小说的启发?……大囧
4E在我心目中怎么变得越来越泡菜了?
大人有worlds and monsters了么?
实体书……
嗯,确实有些像日漫了。
另外,有人说双蛇说是2E的?
你看到一坨垃圾。
你认为这是某本YY小说的创始史。
你忽然发现这堆垃圾上有DND的商标。
你意识到这是官方4e历史。
你感到巨大的痛苦。
你从此以后阳痿了...
诸神为你的遭遇悲痛因此给了你1000点经验值。
你升级了!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3-21 19: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有人说双蛇说是2E的?
Guide to hell是一本2E时期的非planescape设定集.
觉悟吧!捞钱巫师会!从这迎合初中生和YY小说众以及WOW众的世界设定的推出就已确定你们乃诸界之敌!
我诅咒你们!我诅咒你们战役设定集赔光光! (快给我出planescape 4E设定集! )
……楼上上的发言颇有废土风格
回归大众化路线了?简单就是美啊